我的寶寶出世了

我的寶寶今天出世了,有點像我,也有點像媽媽。




凌晨三時多,收到醫院來電,就快生得啦!立刻呼叫的士到廣華醫院,衝入產房陪產。約凌晨四時,我已坐在床邊陪產,看到KL痛得很辛苦,我沒什麼可以做,只有捉著KL的手,默默的支持她,希望寶寶快些出世。約四時十分,問醫生情況如何,她只說:「重未生得。」估計寶寶要六點才出生,不停地叫KL不要亂用力,要留力讓寶寶真的出世時才用。戲劇地,話剛說完,醫生突然大叫:「看到頭了!」太好了!寶寶可能不想讓KL辛苦,所以要快些來到這個世界。五鐘後,醫生幫寶寶剪了臍帶,還抱著寶寶給KL看,問KL看到寶寶是男的還是女的,KL很疲累地答了一句:「女的。」
就這樣,寶寶用了五分鐘的時間便衝到這個世界來了。寶寶出世了,我也要離開產房到外邊等候,等待醫生為KL處理傷口。約五時半,護士推著KL和寶寶離開產房,我陪著她們回產後房休息後才離去。這個時間沒有地鐵,只好到街上先吃早餐,然後乘第一班地鐵回家去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和記 100M 極速寬頻

Hitachi AJ-S75MXP

嘔到七彩